招贤纳士

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


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创建于1839年,是密西西比河西岸的第一所公立大学,位于密苏里州的哥伦比亚市。密苏里大学是密苏里州最大的一所综合性研究的公立高等学府,同时也是密苏里州唯一的一所大学被选入由美国34所高校组成的大学联盟,素有“美国公立长春藤名校”的美誉,其学术水平及声誉闻名世界。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是密苏里大学系统中的主校区,也是实力最为强大,名声最为显著的校区。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为西密西西比河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州立大学,也是美国前总统汤玛士杰佛逊(Thomas Jefferson)在路易斯安那州建立的第一所公立学校。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拥有20个学院,包括商学院、医学院、工程学院、信息科技学院、会计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人类环境科学学院、新闻学院、法学院等,开授285个学位项目。其综合排名近十年稳居美国大学前100名,其中会计学本科项目全美排名第18位,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项目全美排名第28位。密苏里大学现有来自州内,州外以及世界上120多个国家的33,805名学生,国际学生2000多名。本科生的平均录取分数远高于全美和密苏里州内平均分,其中25%的大一新生为高中时期班级前10%的优秀毕业生。该大学优质的教学、研究和培训水平对密苏里州以及全美有着强有力的广泛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