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

   

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郊, 创办于1821年,前身为爱丁堡工学院,其创校历史之悠久在英国高等教育学院中排名第八。赫瑞瓦特大学的校名是为纪念在技术方面做出巨大贡献的苏格兰两位开发者,即英国皇家的金融家乔治赫瑞与詹姆斯•瓦特。赫瑞瓦特大学是一所理工科学和经济人文科学并重的综合性大学,通过各个学院提供广泛的课程,在许多领域诸如食品科学、物流、精算数学、光电子学和激光、计算机领域声誉卓著。赫瑞瓦特大学非常强调和工业界的合作关系,是苏格兰在学术与工业合作上最成功的大学,因此毕业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的就业率为苏格兰地区最高,且在全英国排名前十名。

赫瑞瓦特大学在创新教学和学习方面有非常悠久的传统并结合了工业,商业和社会的需求。赫瑞•瓦特大学拥有建筑环境,工程与物理科学,生命科学,管理与语言,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纺织设计,爱丁堡商学院(爱丁堡商务学院是瓦特大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爱丁堡商学院拥有全球最大之一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提供定点和远程教育,并有严格评估考试体系。工商管理博士计划,以及相似且有重要的研究内容的课程系列。)和石油工程八个学院。目前赫瑞瓦特大学共有全日制学生约10,000名,大约三分之一的人来自英国以外的地区。这种国际视野成就了一个非常全球化的环境,有来自150个国家的学生正在研读国际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