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位于英格兰西约克郡,建校时间可追溯到1841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具有长期开设优质课程、面向职业或求职目标的传统。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2005年、2006年以及2007年中的全英大学生对学校满意度的调查中都获得高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众多领域上的研究都享有国际声誉。其精密技术研究中心是全英公认最好的,同时位于欧洲前三名之一。学校面向音乐学生开设的新声波研究实验室更为英格兰大学首创。大学正通过一些重要的新投入,包括任命20名新教授等,来进一步发展其科研及相关企业。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共有22,000学生,开设有应用科学学院;艺术,设计和建筑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教育和职业发展学院;商学院;人类和健康科学学院以及音乐,人文和传媒学院等七个院系,其社会工作科目和媒体学习科目是全英最好的学科。本科课程共设有52 个专业,并提供相关的带薪实习机会,研究生课程共设有33 个课程。同时,该校也是一所国际院校,共有来自85个国家的留学生。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以在广泛的学科领域内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而享有盛誉,作为全英开办三明治课程的五所最佳大学之一,通过实用性和强调行业特色的方法以及结合具有高学术标准的实际工作经验增强学生在毕业劳动市场上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