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国际高中项目介绍

项目背景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日益融入国际经济的氛围,国际化现在已经成为整个中国发展的趋势,经济发展的国际化导致国际化人才的迫切需求,人才的国际化促成了教育的国际化发展。培养国际化的人才,出国留学深造,愈来愈多地收到中国的教育部门和家长的高度重视,中国现在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留学出口国。

       英国高中教育课程在英国已有近百年的历史,其科学的教育体系、严谨的考评标准、一流的教学质量为世界公认,是世界著名大学录取学生的黄金标准,世界上16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一万所大学均承认其成绩。

       有鉴于此,爱思博特国际教育基于对中国教育的认可和赞赏,通过与中国优秀高中合作,引进英国金牌教育模式(British Golden Education System),全面与中国现有高中教学体系相融合,为中国的优秀高中提供全方位教学大纲、教案资料、原版教材、教师培训的教学支持,培养出兼具中国式基础教育扎实功底和纯正英式金牌教育水准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中国学生。为中国优秀学生提供和英国本土学生一样的教育资源和教育文凭,以及人生规划、职业规划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并为进入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世界级知名大学深造铺平道路。

项目概况

       中英国际高中项目(简称SUI)是在中国优秀中学开设英国高中教育课程。入读SUI项目的学生将注册英国合作中学学籍和中国合作高中学籍,学生接受全英文环境下的系统的纯正英式教学。英国合作中学和爱思博特国际教育将指派专职教师到中国合作高中培训教师、指导教学并授课,让学生在国内就可享受到英国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学生将来迈向国际知名高校做好充分的准备。成绩合格的学生将同时获得中国高中毕业文凭和英国高中毕业文凭,该文凭得到英国所有大学及其他英语国家大学的高度认可。获得该文凭的学生可直接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英联邦、欧洲、北美等国家的知名大学本科就读,无需再到国外大学学习预科。由于签证原因、个人原因暂时没有出国的学生,也可进入国内重点大学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学习,并在国内学习的过程中再次申请出国学习。

培养模式

       招生模式:招收初中应届毕业生,达到当地一级达标中学录取分数线。

       学制:三年


项目课程

       中英国际高中项目课程由中国普通高中课程和英国高中教育课程两部分组成。其中,中国高中课程按中国教育部的要求由国内合作高中负责授课。英国高中教育课程引进英国原版课程,结合中国学生特点,将英语强化训练、专业基础课程和国外文化传统教育有机结合在一起,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中西方教育及文化差异,提高语言能力,掌握大学课程学习的必备技能,为国外阶段的学习做好语言、文化及学术上的准备,减少直接出国留学的成本和风险,为学生未来的世界名校求学扫清障碍。

       英国高中教育课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al Advanced Level),英文直译为“中学高级水平考试课程”,简称A Level课程,属于英国国民教育体系,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相当于中国的高中课程。学制一般为2年,专业分科极为细致,共有70多门科目,如文科、商科、经济、法律等。A-LEVEL课程为3-4门,围绕学生大学本科希望学习专业和将来职业目标来选择。中英国际高中项目的中国合作高中集中中英双方高中课程优势,融合英国高中教育体系,开设3-4门A Level课程,为中国优秀学生提供和英国本土学生一样的英国教育课程与模式。课程学习的第二年,学生会在专职教师的指导下申请国际大学,大学为他们发送有条件的录取通知书,只要满足学校的录取条件(成绩),就被该大学录取。

       不以留学为首要目标的学生,在进入国内高中的同时接受英国正规高中教育,可籍此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和能力,在参加中国的大学入学考试中拥有更多优势。

项目优势

       ◆  中英双学籍

       学生入学时即在英国合作高中注册学籍,拥有与英国本土学生一样的正式学籍。

       ◆  中英双文凭

       学生通过所有课程的考核可获得中英两国高中毕业文凭,英国高中文凭被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英语国家知名大学承认、接受。

       ◆  原版教材

       引进英国原版教材,原汁原味英式教学。

       ◆  英方注册老师

       英国高中课程由英国合作中学认证教师授课。

       ◆  国际化人才

       通过丰富实用的课程内容,多彩的课余活动以及学生夏、冬令营和交换生项目,培养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  节省资金

       国内三年国际高中课程的学习费用少于国外一年大学预科的费用。

       ◆  节约时间

       本课程毕业生出国留学无需就读国外预科及语言学校,节约至少一年时间,增加就业以及进一步升学的机会。

       ◆  高额奖学金

       所有进入中英国际高中项目并且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均有机会获得国外名校的奖学金。

       ◆  专业升学指导

       英国中学中国办事处专门为学生开设升学指导中心,为项目内学生提供专业的人生规划与升学咨询和学习指导。包括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建议、以及学生在出国办理方面的准备工作等,帮助学生避免因盲目留学造成的损失与风险。

合作模式

 

       爱思博特国际教育与国内合作中学需要先就共同关心的项目签订合同,确立合作关系;之后按照国际合作教育项目时间表实施项目的准备、报批、招生、新生入学等工作。

国际课程